top of page
報名頁.png
摘要背景

數位轉型、您開始了嗎?

我們邀請各專家分享各領域​數位轉型觀點及實例

您知道嗎?數位轉型已經不是未來式,而是現在的進行式!

後疫情時代,企業將面對更嚴峻的挑戰,本次AIOT數位轉型大會,以智慧製造為主,智慧金融零售、智慧物流、資安及通訊為輔,邀請邀請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前國發會主委 陳美伶、二代大學校長 李紹唐、知名銀行家 劉奕成等業界知名人士一同與會,親自分享他們在產業AI化的實務經驗或是大師觀點!

讓我們一同為台灣的產業加油打氣,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邀請您一同來參加AIOT數位轉型-產業AI化實務大會,獲得企業真正該如何開始數位轉型落地的寶貴經驗傳承!

1.​本活動為線上活動為主,由於現場活動座位有限,請依您喜歡的方式報名!

2.本協會保留活動內容修改的權利

活動日期 2022年1月12日 歡迎線上報名參加
請注意​本活動報名截止日期為
2022年1月10

報名已截止
Halftone Image of Crowd

​上午場活動

​下午場大廳

​下午場小廳

波浪抽象背景

與會來賓及講者

主辦單位

LOGO-2.png
智能製造.png
AIA-logo_w_name-1.jpg

協辦單位

unnamed.png
2021-11-29_122606.png
智慧紡織.png
冷鏈物流協會.jpg

贊助單位

Intel.png

關於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

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以人工智慧結合物聯網(AIoT)技術策略協助傳統產業數位轉型,我們將推動軟硬整合,串連產業價值鏈,扮演促進產業AIoT發展及跨領域合作的重要關鍵腳色。

活動地點

本活動以線上為主,視訊連結位置會於會議前一天統一由MAIL寄送,如報名現場活動,地點為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0號-元隆捷運雙星大樓A棟9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