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樹林
Richard%20Lee%20%E6%9D%8E%E5%A5%87%E7%BF%B0_edited_edited.jpg

第二屆理事長 李奇翰

Richard Li

現任

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 理事長
智能演繹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深思互動有限公司 創辦人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友會執委
台灣人工智慧協會 理事

Email:

未來將會是AIoT的時代

A​I已經正式進入我們的生活,未來將會是AI+物聯網的時代!

什麼時候開始,手機已經成了你我不可或缺的設備,穿戴式裝置也已經成為你手上常常要記得帶上的設備,很快的我們就會發現所有的設備都需要連網,都需要收集資料跟數據,都可以跟你產生互動,企業會將收集好的數據產生出你專屬的服務內容,所有的企業都應該要掌握這波數位轉型及綠色轉型的機會,因為如果企業本身沒有跟上這個物聯網的時代,沒辦法提供給你的客戶更好的服務,都將會被時代所淘汰。

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聚集各方面的物聯網專家及ESG顧問,我們立志成為台灣中小企業的好夥伴,推動軟硬整合,串連產業價值鏈,協助綠色轉型,將台灣的企業推向國際,並讓這些優秀的企業可以在這波ESG浪潮中,趁勢起飛!

第二屆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 理事長​ 李奇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