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迎向2023智慧聯網AIoT數位轉型趨勢研討會

已更新:2023年3月7日

本會與新漢集團一同舉辦迎向2023智慧聯網AIoT數位轉型趨勢研討會,歡迎協會成員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2023/3/24(五) 10:00-17:00

活動對象:關注人工智慧、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的新創家、企業家與工廠經營者。

活動地點:新漢總部演講廳(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0號9樓 元隆捷運雙星大樓A棟)


想要了解如何綠色數位轉型嗎? 雖然 ESG、數位浪潮將帶給公司極大的機會,隨著外界的壓力愈來愈大,公司該如何能夠有那些能力與及時行動來回應這個外界壓力呢?


想要了解最新的智慧聯網趨勢嗎? 2023年,全球的物聯網、數位轉型、ESG、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智慧聯網等新興科技趨勢正在迅速發展。製造業該如何善用這些新科技呢?


想要了解物聯網的實際應用場景嗎? 報名後,您將可以深入了解物聯網、數位轉型、ESG等趨勢如何幫助工廠實現智慧化,以及新創如何使用物聯網開源軟體進行創新。


本次研討會由我們的專家團隊帶領,從宏觀趨勢一直到實機操作,一步步為您解析智慧聯網的核心技術。我們另外還準備了三套永久免費授權的物聯網軟體套件,讓您在研討會現場就能夠獲得。報名名額有限,只有120名,趕快來報名吧!


現在就加入我們的迎向2023智慧聯網AIoT數位轉型趨勢研討會,開啟您的智慧聯網之旅!




活動地點及停車場示意圖


24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