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前國發會主委 陳美伶女士正式成為本會榮譽顧問

本會非常榮幸的邀請到前國家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陳美伶女士來擔任我們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的榮譽顧問。


陳美伶女士曾參與台灣重要法制工作,包括研修民法、制定政府資訊公開法、個人資料保護法、行政程序法、國家賠償法、刑法電腦犯罪、檔案法等。在文化、輔仁、世新等大學教授基礎法學相關課程,主要研究領域除民法、行政法外,更受前衞生署之委託提供台灣第一部代理孕母(人工生殖)法案。在國發會主委仼內全力扶植新創產業、推動地方創生、引進外國專業人才,並多次親自出席新創投資活動,獲得高度肯定。


另外陳美伶女士也是我們少數僅見不但有遠見有實力,也肯彎下腰來傾聽新創團隊心聲,並且努力實際做事,推動產業發展的人。


本次裴有恆理事長與監事長李奇翰一同與陳美伶女士報告我們協會的宗旨及目標後,陳美伶女士非常認同我們長期推動台灣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想法及願景,因此願意與我們一起推動台灣的數位轉型!





3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