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智慧物聯網 AIoT Lightning On Line Talk

已更新:2021年8月11日



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 誠摯邀請您!


【主題】 : AI車聯網 – 在大型車輛中盲區/內輪差的應用實例分享


《分享簡介》

近年來在智慧城市應用中,極欲降低的一項交通肇事事故發生,就是道路上危險的大型車輛對用路人所造成的恐懼與不安- 『盲區/內輪差的偵測與解決方案』


透過AI大數據技術,來輔助駕駛者提早偵測出盲區/內輪差內的危險事故,進而提出警示,及時採取對應行動來避免悲劇的發生。政府與業者也積極在政策面思考和實務面的執行,來利用車聯網科技,從法律和技術面提出改善對策。


我們以一個目前正在試點的專案,透過AI設計的解決方案,進一步連結交通設備與生態,一步步按照產官學所擘劃的車聯網藍圖,來實現未來AI智慧交通帶來給用路人便利與安全的創新用路權。


【時間】*因故延期至8/19 (四)20:30-21:30


【講師簡介】

王祖傑 Frank Wang , AIA經理人班第八期學員

科學園區 網通車用部門PM,在電信、網通、半導體RD、PM部門工作數十年。對於車聯網技術與應用、 專案管理特別有興趣,樂於跟大家分享新科技對人類未來帶來生活上的影響。


【主辦單位】

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


台灣人工智慧協會進修交流委員會


【主持人簡介】

謝宇澤

AIA第八期經理人班

台灣松下電器 汽車電子事業

營業企劃經理


陳昭翰Maxim

AIA 第八期經理人班

威強電工業電腦 AI BDM


【線上活動連結】

https://zoom.us/j/3027847302?pwd=ajByTEFsUDFwNEdtNmZMOEQ5cmJSQT09


會議 ID:302 784 7302

密碼:8888

1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