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裴理事長新書上市!全方位AIOT數位轉型專書就在這裡!

已更新:2021年8月11日



【理事長感性私房話】

在這協會近一年來的日子,過程中謝謝會員的大力支持,還有張善政、李紹唐、林茂昌、蔡明順四大榮譽顧問的鼓勵,而書上會員企業,包含:新漢股份有限公司、協會之友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演繹股份有限公司、至德科技有限公司、先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慧穩科技有限公司、谷林運算股份有限公司、鍠麟機械有限公司、智慧價值股份有限公司、群邁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桓竑智聯股份有限公司、智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感覺品牌,以及新聚能科技公司的貢獻。


藉由本書展現了協會可以協助數位轉型落地的能力。在未來,協會會繼續陪伴大家,一起為台灣企業數位轉型而努力!


【內容概要】

打造商業模式X實用工具表格

建構組織、服務流程、生態系夥伴,一次到位!


了解AIoT數位轉型

最專業、最完整的操作全書


AIoT引領數位轉型所具備的獨特優勢:

• 以精準數據預測與判讀市場趨勢

• 系統最佳化,提升生產效率、降低成本

• 提升客戶體驗,服務升級

• 建立運行順暢的商業模式、上下游體系


【推薦序名單】

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新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茂昌、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二代大學校長(前Oracle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李紹唐、台灣人工智慧學校代理執行長蔡明順、INSIDE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主編李柏鋒


5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