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賀!!!本會會員「新呈工業」 榮獲第29屆國家磐石獎

已更新:2021年8月11日


第29屆「國家磐石獎」及第22屆「海外台商磐石獎」得獎名單出爐,本(109)年度第29屆「國家磐石獎」選出12家優秀企業、第22屆「海外台商磐石獎」有5家企業獲獎,每家得獎企業不僅代表中小企業最高榮耀,也身負中小企業卓越典範的使命。



蔡英文總統表示,中小企業在整體經濟發展中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政府亦積極輔導、改善中小企業的經營環境,包括協助中小企業取得融資並加強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展現政府力挺中小企業的決心。然而今年在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改變了全球經濟的秩序,轉變了各類生活型態,以及衝擊區域貿易情勢,每一項都考驗我們經濟的續航力,以及整體的應變能力,但也因為這場全球性的危機,讓國際社會看到臺灣「堅韌之島」的特質和能耐。


經濟部王美花部長表示,中小企業是臺灣產業的重要基石,政府向來全力相挺,經濟部在中小企業輔導措施上,提供中小企業創新研發,以及提升中小型店家數位優化轉型及行銷能力,並強化中小企業信用保證融資業務,如小微及新創企業融資、加速投資等融資保證方案,協助企業取得營運資金,減輕財務負擔,並持續協助中小企業體質強化與轉型。


1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