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華亞太智慧物聯發展協會 舉行理監事大會

已更新:2020年4月22日



【AIOT產業轉型 2020全速前進】

共計邀請30多位各產業界菁英參與,並進行理監事票選,由發起人裴有恆當選第一屆理事長。

協會宗旨為針對「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發展,將協助台灣的中小企業,在全球化的數位轉型浪潮下,位台灣產業界爭取足夠的AIOT數位轉型服務,全速前進邁向AI新世代!


理事長裴有恆也集結專業領域協會與相關業者,如:富智康、智慧價值、深思互動、桓竑智聯、成果行銷、東方線上、谷林運算等業界代表加入,共同發起成立。



【AI轉型之路 一群人走更快】

在大會過程中,裴理事長特別與當日貴賓分享成立大會的初心,並生動的表達一整群的「快魚」,將追趕著跑得慢的魚;意味著組織小而精實、機動性強的「群體戰」跑更快、勝過單打獨鬥的大企業。懇切期盼未來藉由協會的資源聯盟、型塑為成熟的平台,提供各產業邁向AIOT轉型期的互助生態網,幫助本土中小企業注入AI動能、在轉型之路全力衝刺!並以台灣軟硬體的優勢體質,鼓勵會員放眼佈局市場、將物聯網服務擴及亞太地區,締造亞洲AIOT新展望!










4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